统战部
 首页  组织机构  参政议政  统战工作  党建专栏  部务公开  廉政专栏  统战理论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弘扬党建精神 传承民族文化 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联合荣程集团时代记忆开展民族文化宣传直播活动
2023-05-25 1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地,推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天津职业大学旅游学院联合荣程时代记忆在文化产业园区56个民族非遗文化保护传承中心开展“弘扬党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天职旅游学子化身民族文化宣传使者通过网络直播宣传民族文化和非遗文化。

56个民族馆中,学生积极分子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热情洋溢地向参观游客及直播间观众展示民族特色产品,介绍民族文化和非遗传承人背后的故事,充分展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印证,打通民族文化产品传统工艺生产与销售的最后一公里,助力非遗文化活态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直播过程中锻炼了表达能力,增强了表达的信心和勇气,也深入了解了更多民族非遗文化。本次网络直播累计吸引了全平台近两千余人次观看,累计点赞4.6万余次,受到北方网和津云的宣传报道。

  

  

观看直播的观众在留言中对此次活动予以支持,并表示愿意多多参与和观看这样的云直播。此次活动以“党建引领+互联网+非遗文化+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为亮点,通过场景化的直播,充分发挥民族非遗文化保护传承的重要作用,同时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的广阔平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
关于报送2022年统战理论政策研...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电话:022-60585686                      邮箱:tz6058568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