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组织机构  参政议政  统战工作  党建专栏  部务公开  廉政专栏  统战理论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五】谈体会,实干笃行讲担当——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思践悟新思想 勇担使命建新功”庆祝建党102周年座谈会
2023-07-02 12:48  

6月30日,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思践悟新思想 勇担使命建新功”庆祝建党102周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党外教师代表纷纷结合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所在民主党派的特点及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分享了经验,同时就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夏静波书记对全校党外教师在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和管理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工作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党委将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和梳理,及时研究,加以改进和完善。

他对党外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夯实思想基础,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育人上要扎实学识,提升自身业务和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三是立足本职本岗,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
关于报送2022年统战理论政策研...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电话:022-60585686                      邮箱:tz6058568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