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组织机构  参政议政  统战工作  党建专栏  部务公开  廉政专栏  统战理论 
※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
2023-07-25 14: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校党委于7月17日至7月20日在山东沂蒙干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校纪委书记唐勇带队,“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校纪委书记唐勇作开班动员,他指出沂蒙精神是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校党委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激励广大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从伟大沂蒙精神中汲取推动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唐勇书记首先围绕当前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形势,从党中央、天津市及我校目前发展三个层面,深刻剖析我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其次从培训人员范围、培训总体安排、课程设置三方面对此次培训班总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对此次培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学铸魂强思想,二是以学增智提本领,三是以学正风严作风,四是以学促干勇担当。

培训班上,沂蒙干部学院教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沂蒙精神起源发展等作专题报告,对党的重要理论及沂蒙精神进行深入阐述。培训期间,培训学员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暨华东野战军纪念馆、红嫂纪念馆及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观看了红色影片《沂蒙六姐妹》,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实物、雕塑、感受场景复原、同唱红歌、缅怀先烈等全面了解沂蒙革命战争史,真情感受沂蒙老区人民同党生死与共的战争岁月,深切体会沂蒙精神内涵。


当前正值党内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党外人士进行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之际,此次培训对于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干部思想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将此次培训的理论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动力,切实传承好发扬好沂蒙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来源:组织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
关于报送2022年统战理论政策研...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电话:022-60585686                      邮箱:tz6058568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