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组织机构  参政议政  统战工作  党建专栏  部务公开  廉政专栏  统战理论 
※ 当前位置: 首页>>部务公开>>正文
党委统战部一次性告知制度
2022-07-11 17:40  

为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结合党委统战部实际,特制定一次性告知制度。

一、一次性告知制度是指办事人到党委统战部办理或电话咨询业务时,经办人员必须一次性告知其所需办理事项的条件、时限、程序,所需的全部材料。

二、本制度适用于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

三、办事人在备齐办理业务所需的材料时,经办人员应及时审核为其办理有关手续,对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规定的,应一次性口头或书面告知其需补充的手续和材料,办事人按照告知的要求补充完整后,经办人应及时予以办理。

四、对办事人所办业务涉及多个部门或材料不清楚、文件规定不明确等特殊情况,经办人应热情帮助其咨询了解,或请示报告部门领导,不能推诿了事。

五、本制度由党委统战部负责解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
关于报送2022年统战理论政策研...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电话:022-60585686                      邮箱:tz60585686@163.com